NUSDT-NEW 流动性挖矿即将上线主网

2021-02-03

NewSwap 升级至 2.0,NUSDT - NEW 流动性挖矿将于新加坡时间 2021 年 2 月 3 日 8 时(UTC+8)上线主网,首期分配给 NUSDT - NEW 流动性挖矿的 NEW 总量为 3000 万,挖矿时长为 30 天,预计在该期间将发布后续挖矿计划。

NEP-40 中提出了将 2021/2/1-2022/1/31 期间的社群挖矿在单一的 NewPay 中牛力挖矿基础上新增 NewChain 主网记账节点挖矿、主流资产交易对如 NUSDT – NEW 流动性挖矿、社群通证-NEW 交易对流动性挖矿等 3 项内容。每一项内容的上线将减少 NewPay 牛力挖矿的数量。其中主流资产交易对流动性挖矿的总量约为 2.6 亿 NEW,NUSDT-NEW 为第一个上线的主流资产交易对流动性挖矿项目。

结合社群反馈,确定上线资产交易对流动性中第一期 NUSDT – NEW 流动性挖矿。目前添加流动性已经开启,在 NewPay 或者 NewSwap 的流动性挖矿页面往该矿池中添加 NUSDT-NEW LP 通证届时即可自动开启挖矿,按照个人质押数量占总质押数量比例进行挖矿。

本次 NewSwap 流动性挖矿的上线将丰富 NewSwap 的功能,为用户带来更多收益。结合 NewBrige 跨链机制,以太坊等主流资产也可跨链至 NewChain 在 NewSwap 中开启挖矿,最大化使用 NewChain 低成本、快速、低门槛等优势。


NEP-40:https://neps.newtonproject.org/neps/nep-40/

NewPay 下载:https://www.newtonproject.org/newpay

NewSwap 挖矿:https://mining.newswap.org